close
今天看了fans雜誌

記者說終三只拍到第二季完

就沒有了!

我.....

實在有點難過

雖然希望他是個好的偶像劇,不要拖戲

但是都要看到快1年了!

不捨......

下次要多久才可以看到脩或是沛慈!?

終極一家到終極三國,是兩年

那下一部呢?

我希望除了終極系列,脩能演別的

沛慈這是你第一部戲

我希望你又會拍第二部戲

不然你也可以出唱片,好久沒聽到你唱歌了!

9/20(日)
下午6點 台南

東城衞和沛慈終於要合體了,本來以為要等到年底花蓮的狀況好多,他們才會合體,沒想到,這麼快!!哈!

我想很多人和我對終三的感覺是一樣的吧!

從這些演員的出道,一直陪伴到他們這麼紅

我們都一直支持他們,他們應該也很感動

可是我們再不久就要和他們暫別一陣子了!

還是難過阿!

9/18(五) EP30

本來說是只拍到32集的,我想現在應該是再延長了!

而且我終於瞭解他們有多累了!

因為他們的戲,『沒存檔』

意思是說:他們這星期拍,下星期就撥了!

等於拍一集,撥一集

所以他們殺青的那天就是要完結篇了吧!

還是不捨!

東城衛沒了沛慈

終極三國完結篇了

武虎將也不知道會怎樣

我們的會長,就不是會長了

一大堆的事,全結束在『終三完結後』

這應該對很多人是種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