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三國9/11(五)撥出了29集

感動到一個不行阿!!

阿香對脩,不只是『愛』

似乎還有別種深層的意義

他們之間有著一種『心電感應』

那是一般人沒有的

他們是真的付出全部的愛用力去愛

他們的離別戲,自然讓我落淚了阿!

第一次,看偶像劇落淚

第一次,覺得終極三國,不只是終極三國.....

第一次,有衝動想希望脩,不要顧他的身分

這部戲,讓我有太多的第一次

當然,這樣也替我們的脩止符會長開心啦,再來我也替我們的幫主開心阿!

終極三國,我真的本來以為這部戲是一部:無聊的偶像劇

但,現在......

他們的分開,使我們會心痛
他們的笑容,使我們會微笑
他們的一切,使我們會期待

脩說:除了你沒有人可以能讓我好好活下去

我的感覺也是這樣,如果不是終極三國

我想我不會想充實的過每一天,等待終三的到來

郭老師說:每個人都有,維持笑容的方法

我維持笑容的方法,應該就是:看終極三國吧!

終三是可以忘記煩惱、一直笑的一部偶像劇

很多人說:那看卡通阿!

終極三國因為惡搞,所以讓我覺得他不只是一部一直搞笑的偶像劇

劇情還是在走,劇中也有很多疑點,如果沒看到最後一集,誰也不知道怎樣

總之,

脩香戀是我最大最大向上的動力!

他不只是一部偶像劇,他是許多人向上的動力

還有還有,我真的很希望脩慈在戲外也可以.....(在一起)

雖然這樣說,很不負責任

最後,我給大家一個很好的忠告

如果想看終三的話請看第一集,接下來看第9、10、12、14、15、17、18集.....接下來每次都要看(因為我沒打出來的那幾集,很難看阿!要看第一集是因為要懂一點大概,真正精采是從19集開始,可是脩香戀的過程多少看一點,所以要看12.14.17,還有18集,只要看預告就好了!19集之後,每集都要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