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➊〃❤

一大清早,大概6點多吧?

我穿上前一天被我盪得整整齊齊的衣服,代表著新學期新希望!!

服裝儀容整理好後,我走下樓吃媽媽主的精緻早餐

媽媽做的三明治特別好吃!

可能是因為媽媽的愛心全這三明治裡面吧?

唉唷~都幾歲了!還有這種天真想法~我真是天真到不行~

吃完媽媽做的三明治~

我背起書包,迎向新的學期!擁有新的希望!

啊!!

我忘了自我介紹~

這健忘的個性真難改,都大學了~

不囉唆~我要開始自我介紹囉!

姓:檀 名:心璃

從以前到現在總覺得檀這個姓是個怪姓!

目前到線在沒有一個同學跟我同姓的~

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算了~算了~

就當作是一件好事吧!

人快樂最重要!

唉唷~我得趕快去上學了!

一天遲到可就不好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