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們 の 甜 蜜 約 定〃♡

【序】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o,u4s n M-`Im;c

那年的秋天~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r's        fnj1f
我們在那個楓樹下相遇~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q5|y&hg*Z
forum.mymaji.comc!` [8n:u&gRF?
當時我們只有五歲~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Ld/T%d3P#f o xM
forum.mymaji.com S"yF'@x,[
卻一見鍾情~
我們也面對自己的感情~forum.mymaji.comT$KQ&O](w5[!x8W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X;@(|8_/M
向對方告白~
沒想到對方也深愛著自己~!~$zx7E*X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Y0F;oJ
C7W,bZI

倆人就甜蜜在一起~
沒想到~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0]IY?&^!m

甜蜜的時光不能永久~
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x8bG
\;p(w7A@\

他對我發誓將來一定會和我結為夫妻~My Maji 麻吉網,網誌,命理,書籤,下載,論壇,相簿,交友,部落格,FOXY,Blogg0i#[ C6FIX ~Q
eY

於是我們約定將來倆人一定要在一起~
約定完後我就像他說再見~
我每天痴痴的等待他回來~forum.mymaji.com|oGx
W3I        `O

My Maji麻吉網 - 麻吉論壇#s}'D7m
G,[*W

萬萬沒想到這一等~I(Or2@~E+Af`eg(S
forum.mymaji.com4@9Tc6zj6\        h&G PWk
b

就是.........."15年"!!M#V,i-mW&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