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標題,不知道的人一定有疑問
有疑問的人,就是你的眼睛沒看清楚
是東城『衞』,不是東城衛哦!
接下來就說,讓大家認為我瘋狂的地方吧!

我喜歡脩,大家都認為是因為我覺得他帥吧!

我喜歡脩主要有3個原因:

1.他的精神,『努力.』.....

2.他的『堅持』

3.他的專情的『帥』

先講解,第一個吧:

1.東城衞,其實到了一家才有點名聲
而脩,他的演技,卻在終三演出時一直進步......

會讓我想哭、想笑、想好好的愛著他

最高收視率的<命中>,都不致於讓我想哭

努力、努力、再努力,就是用來形容他的吧!

2.他的『堅持』
他對音樂的堅持,我真的看到了,我也很感動,他的認真、他的.....

『淚了』這首歌,聽說是脩特別寫給沛慈的

而中間的吉他SOLO,是他寫的,應該說整首都是他寫的

除了脩,我真的沒聽過彈的比他好的,本來我以為東城衞不就是東城衞嗎?
我現在可以肯定的說東城衞的歌,就是東城衞才能演奏

之前看到沛慈上『王牌大明星』唱淚了

伴奏可以說是......

再加上上『豬哥會社』時的夠愛
我可以肯定的說東城衛不簡單
也有人說:脩編的淚了中的SOLO,只有脩能演奏出來
這樣東城衞,你還能說他們只是個普通樂團嘛?

3.他對前女友的專情,我也真的很感動
他的帥,不是吳尊那種
是一種不笑時,感覺很害羞,一笑,很可愛的那種

他對前女友的專情,是他粉絲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愛的好深好深,也讓自己傷的好深好深
他不責怪前女友,而是默默讓他幸福

自己暗自掉淚、難過......

這樣的他,讓我覺得:專情的男人最帥......

我現在承認我是個:脩止符
當然我是個寵物迷的事,還是沒變阿!

謝謝大家願意把這篇看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