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無聊哦~

無聊到看韓劇耶

雖然這沒怎樣

但我記得的我從國中後就沒這樣惡搞自己

我剛剛畫了我自己小時候

呵呵

我畫的不好的說

因為懶也不想畫腳



看起來白痴白痴的哦!

我小時候就長這個樣子

不錯搞笑耶

我要去看拜託小姐了!

李泰倫好帥~

我正式成為看韓劇的大嬸了!

pps我來了

對了(pps等一下啦!)

泡沫之夏好好看哦~

我的洛熙.歐辰

要不是我看過它的小說

不然我想我打死都不會轉到那台看的

明曉溪寫的小說我都有看

泡沫之夏有3集

還有<會有天使替我愛你>也很感人的哦

最近把耕林出版社的穿越文看完了耶!

我太佩服我自己了!

好了!

我不能離開我寶貝的pps太久

還有小羊.癡漢堡

幫我提早為月考數學加油吧

70分以上阿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