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很想要我相簿中的圖片,這個我知道,因為你們有留言嘛~

可是,

我上次去了0124曾愛耀武揚衞的照片,竟然嚴重外洩!

這還是我剛剛去看了之很多人的照片,所發生的事!

所以這次我作了個大決定。

先在這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

各位,

我不是故意麻煩大家的,這次我放的照片我有在後援會拿的照片.例子的.熊貓佩的.ptt的.....很多很多

我不希望,這些版的人幫我之後,我還害他們被罵

所以,請大家看完可以自己收藏,不准轉載!

被我知道,我一律檢舉。

密碼請在這篇回應!

而且要用悄悄話

謝謝大家,我在這至上一兆萬分的歉意



拍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