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了什麼?

就是......

在這裡打新的文

其實我盡量維持一星期一篇

如果我無聊或者有空我會在回留言

但是現在課業是真的有比較忙

我盡量上來打一篇文

給大家知道我這一週發生什麼事

我這一週發生的大事就是我們的隔宿露營了吧

我們因為要分組睡覺

所以發生了爭執

不過我們這組因為『相親相愛』

所以就運氣很好啦

還有

我們表藝課要跳舞

其他的小事就不用說啦

對了!

給大家看看我拍的風景照





這是我回家的時候拍的

是夕陽哦~

我記得那天我放學要去吃飯

我發現天氣很好

我就順手拍了幾張

最近又要月考了

我可能沒空上來哦~

大家要多想我的說

哎呀~

當個國中生真的是很為難耶~

好吧!

沒關係!

我考完試馬上就會去隔宿了

我就會上來回回應

不然就發發文

總之

如果我沒有很累

或者是很忙的話

我都會出現的

那好吧!

我等等要來想想我要送我哥什麼禮物

他這個人真的很難搞的說

難阿~

先說掰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