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班被安檢

這真是讓我覺得...

我們是不是以後都要這樣提心吊膽的生活??

說是安檢

那至少也要讓我們知道吧!

我們去上個外堂課,就可以翻我們書包作檢查??

這樣無預警的檢查,好像太過分了點!

連警察都要有傳票才能搜

那為什麼他們說安檢就可以安檢呢?

我們也有人權的

我們也有隱私權的

我記得如果不是有證據,似乎不能說安檢就安檢哦~

雖然是記了很多人警告

但那又算什麼?

這樣讓我們覺得自己的隱私被侵害,學校是不是至少要告訴我們要安檢

雖然我因為我忘記帶手機,所以跟我沒關

但以下被記警告的人原因實在太扯!

某位女孩因為帶蜜粉,而被記

而那蜜粉不是他的,一支警告

某位男孩因為帶沒電的手機,而被記

理由是:手機沒電也要交

這些事情.....

學生交手機不就是學校要為了防止上課講手機.玩手機

而沒電的又算什麼嘛!

還有為什麼不能帶髮膠.蜜粉?

我知道為什麼不帶髮膠,但蜜粉......

我記得好像沒有規定學生不能帶蜜粉.化妝哦~

最近覺得我們學校有些規定就是不合常理

例如:襪子!

襪子不能低於腳踝,否則規勸一支

但他們理由是:防止運動傷害

那我們穿制服不就可以穿了??

好啦!

我看我們學校的規定真的是太機車了!

嗯...

還是好好當個守規定的好學生吧!

不然過不久我可能就被退學了!

動不動就警告的,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