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久沒上來了

大家也都不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

我先說上海的演唱會

聽到沒有武虎將

我還挺開心的

不然我去的那2次

沛慈跟東城衞

實在是出場率很少耶

好吧!

終三完結了之後,這個星期五我過的可真是無聊的說

然後嘛~

我發現circus出唱片

他們真的很好笑耶

還有....

我現在一直在跟大家報告我最近在做什麼

其實嘛~就是

就是阿~

我發現最近我的胃

實在不太好

本來很喜歡吃東西的

現在自從那天不知哪根筋不對

竟然跑去喝了2公升的可樂

導致我現在不喜歡吃東西

我可以2天都不吃飯,但是一定要吃早餐

所以阿~

最近如果量體重的話

我應該會變瘦才對

剛好這樣我也不用減肥了

話說

星期五的終極一家

我說過嘛~

有空我會看的

當然我一如往常的有空

就看了

其實我弟是一家的終極粉絲

我不是哦~

我不喜歡那個時候的脩

但是喜歡盟主的說

他好可愛哦~

對了

這期的color.play.fans.top idol

不知道有沒有東城衞哦

我也不知道耶

我還沒去買

最近太忙了啦

我都沒辦法跟漢堡先生聊天

那2個小鬼,超級不開心的說

天使:不爽啦!

惡魔:癡漢堡先生有病

天使:??

惡魔:就無聊嘛~隨便說說

好啦!

我等等要去看『魔境夢遊』

看完在告訴你們好不好看~

囉囉囉

啦啦啦

耶耶耶

好啦~

我先閃了哦~

要記得吃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