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什麼感覺?
那是種開心之後,無力的fu

那是什麼感覺?
那是種看見沛慈大跳NOBODY,覺得很可愛的fu

那是什麼感覺?
那是種看見脩認真彈吉他,而旁邊的瘋子在吵的fu

那是什麼感覺?
那是......足足站了11小時的fu

感想是什麼?
好累  好爽  還有......2/7你等著!!

今天,1/24

我5:40起床,分秒不差

接下來我洗澡,不知不覺時間又到了6:30

我坐著小黃到了今天的重頭戲『河岸留言』

路上我一直跟例子還有蹦保持聯絡,至於那隻烤羊嘛...沒人知道阿!!

總之,我還是到了河岸

本來想說,

我只是7:05到而已,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

沒想到......

還是發生了!

因為,

例子跟我說蹦跟他說人已經很多了!

所以,我就很努力的看看.......

但是,

5分鐘

終究還是改變了什麼阿~

其實我們的位子沒有很後面

只是......

算了!我不想說

我們就開始戰戰兢兢的那一刻

我先是買飲料,然後看小說(時間8:00)

中間這一個小時,我就跟蹦打近距離簡訊,當然,我跟例子似乎比較合

慢慢的...

時間一滴滴的過去,度秒如年的我們

還是撐到了11點(已經很不錯了!老娘很有耐心了!)

我們把例子帶到我和我弟先站的位子

我跟小均還有他可愛的學妹(當然一定有我弟)一起到了麥當勞

可能是站久了吧!

他們紛紛想上廁所,不過我當然沒有那麼壞阿

回去之後,

好像要開始排隊入場了!

我們就回到座位中,開始這漫長且白痴無聊的1小時55分鐘

在過程中,

我正在算數讀,算不出來時,我就看到班傑

被嚇了一跳!

接下來的開場,就屬東城衞的最誇張

他們一下車,就一排人尖叫欸,而且一直往前衝,很像暴動

今天很累阿~

至於,

今天他們表演了什麼,我不說哦~

聽說有轉播,東風的!

不過今天,

我能說的就是2/7有加場,而且完全不一樣

3/14上海也有一場

他們說是要『亞洲巡迴』阿~

好吧!

我今天真的有點累了!

先說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