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喊。

可以是一次用心的尖叫。
可以是一次痛心的大叫。
可以是一個開心的呼喊。

我呢?
我是開心的呼喊。

吶喊著天空,
下下星期就要月考了!

吶喊著這個世界,
我到底會考的怎樣呢?

吶喊著一切。

曾經痛哭。
曾經用心。
現在我只想呼喊。

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為了一切
為了什麼?為了很多關連的事
為了什麼?說清楚只不過是想"換座位"

我們班導今天說:『這次的月考,考進前十可以隨便選一個位子!』

我衝著這句話想要拼前十!

而且要高分的!

總之,

我就是想拼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加油哦~

希望這次的英文考90以上,國文維持水準,數學70以上,公民90以上,地理就...90以上吧!,歷史一定要有90以上

希望有人可以幫我加油加油

也希望今天的終三不會太難看

還有,

我希望能考的很好很好

算了!

這種事到時候再說吧!

反正,

我要開心的吶喊呦~

吶喊啊。
尖叫啊。

自以為的我,希望給我個加油!

啦啦啦!

這篇文打的很少

因為我不太想打,天氣好冷哦~

我是兔子,怕冷......

冷。
冷。
好冷。

吶喊。
希望。
感動。
放棄。
天空。
消失。
最近。

大家猜猜下一個題目是什麼吧!

我們要準時鎖定終極三國。
還有,別忘了幫我加加油。

今天打的很少就別介意了,而且完全沒feel。

我平常的文都打了2000字!

今天還沒1000啊!

反正這是個小小短文,抒發用的

大家月考加油哦!

現在909

我最近也有在喝雞精哦~(白蘭氏學進的)

還蠻有效的,想熬夜的同學們就喝這個吧!

不要喝咖啡哦~(那會很累,到後來,而且又會睡不著)

因為會想睡卻睡不著哦~

好像1039字了!

好啦!

掰掰。

開心。吶喊
微笑,吶喊

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