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棄......

沒有努力過,不准放棄

但是,

對於終三,

我們粉絲真的很努力了!

維持它的收視率

安慰自己下一集會好轉,不會放棄

因為我們都很愛終三

但是編劇,似乎在考驗我們終三迷的個性

先是

四虎不見

再來

脩和沛慈不見

然後

江東線,剪不斷,理還亂

還有呢?還要怎樣呢?

我昨天第一次有種:算了吧!放棄吧!的想法

而且我昨天竟然連轉都不想轉的第六台

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我不是要求一定要有脩香和四虎

但是.....

給我個不拖戲的終三好嗎?

放棄。

我很想放棄,但是我不希望我追了這麼久的戲

就此...說再見

現在的我

已經沒把握下一集我會不會看首撥

至少,這集的我,沒有看首撥

沒有人能告訴我嗎?

終三怎麼了?

我到底該不該支持?

現在放棄,對不對?

問號  問號  問號!

現在,

終三考驗我們觀眾的耐性

我們該怎麼辦?

一部戲,因此毀在第三季上

光個瑜喬戀,拖拖拖!

脩香戀,是我唯一覺得這部戲值得誇獎的地方

不拖戲為原則。

終三這個就做不到

唉.....

放棄......

我不想再追了!

收視率有多差,大家都看得出來

那一年幸福的時光,真的很好看

不是我愛上了第八台

而是終三的劇情,很爛很爛

放棄。

放棄。

我們是都該放棄。

抉擇。

抉擇。

我們應該要抉擇。

捨不得。

捨不得。

我們都會捨不得。

煩.....

1月1日終極三國45集收視率

我說有多爛就一定多爛

這集已經讓很多後援會的死忠粉絲抓狂了!

下集

我想多很人都會抵制終三吧!

前陣子

我有打電話到電台(92.1青春點點點)

跟馬克說這件事

但馬克賭我還是會看

是阿!

我是看了!

但是下一集看重撥就很足夠了!

有些東西

不要死抓著不放

放棄。

有的時候對自己也是很好的

即便有多難割捨

放。

會對自己有很多好處的

而且不要自己騙自己

也不要自己安慰自己

這樣不好阿~

放。

放。

放。

放。

放。

......

大家一起放吧!

我不想再騙自己了!

微笑。放棄

放棄。

天空。

消失。

最近。

放棄,
對自己是把鑰匙。

楊丞琳 - 匿名的好友

獨送昏暗不離的風
為何你被愛
那孤寂的天色好冷
溫柔和夢在胸口浮現你的面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總愛懵懵懂懂走進各自天空
該怎么說讓彼此選擇
當思念還轉動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當又一次美夢落空
回憶裡被愛那股激動
天色好紅 溫柔好濃
在胸口浮現你的臉容

也許我們當時年紀真的太小
從那懵懵懂懂 走進各自天空
那是什麼 讓彼此選擇
又不僅是尊重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與你無關 淚自行吸收
不能握的手
卻比親人更親厚
但所有如果 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溫柔 最溫柔

不能握的手 從此匿名的朋友
其實我的執著依然執著
卻決心和你不再聯絡
不能握的手 卻比愛人更長久
當所有如果都沒有如果
只有失去的擁有 最永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