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有多大

沒有人知道

心情

有多糟

這個倒知道

一個人

如果因為什麼事

都不說的話

這樣旁邊的人會很不開心的

我說過:不要因為一個人的不開心造成大家的不開心

今天

我才知道

這個理論似乎沒辦法對特定的人有用

他們為什麼不開心

不說我也猜的到八成

不說

你們不說

說來說去不是就是因為我嗎?

不是嗎?

對!

我和她不是朋友後

我是找了別人

但是

我想清楚了!

朋友......

似乎不是別人能控制的

心情和感受

也不是自己能控制的

你不能控制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你不能控制下一秒自己會想什麼

當然

你也不能控制你的朋友關係會發生什麼微妙變化

是!

我是錯了!

煩!

自私的想法

自私的人們

自私的一切

從來沒想過我的立場

就因為我平常都笑笑的!?

所有事都一笑置之

就像他說的:你沒有什麼事會讓你真正生氣嗎?

韓說:你到底會因為什麼生氣?

這樣的想法真的太自私了!

保護她!?

你似乎沒發現你跟韓犯了一樣的錯誤

忽略我!?

我想你並沒有

但是

你的行為

讓今天的她

感到有些莫名其妙

總之

你們的想法

我或許不知道到底完整的感覺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你們的大綱

哈!

我想......

大家都希望我離開她齁

既然

你們這麼想

我想......

我自己會有辦法

神不知鬼不覺

不就是我的專長嗎?

你們希望的

我會幫你們做到

就當做

我另外送的"聖誕禮物"

還有

我今年跨年在101哦~

跟阿祖一起過

有夠興奮的!

有些事

我只是不想說

我也沒有你們想像中的那麼笨

我也沒有你們想的那麼花痴

有的時候

我想你們都會有這種感覺吧!

原本只是想讓大家開心的

沒想到

有這麼多人不開心

算了!

今年的尾聲

不好

真的不好

我不想不開心的過年

到底......

我該做什麼?

消失......

是不是最好?

這不是犧牲

這不是大愛

這是種想法

窗外的天氣
就像是 你多變的表情

下雨了
雨陪我哭泣
看不清
我也不想看清

離開你 我安靜的抽離
不忍揭曉的劇情
我的淚流在心里
學會放棄

聽雨的聲音
一滴滴清晰
你的呼吸象雨滴滲入我的愛里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讓想念繼續
讓愛變透明
我愛上給我勇氣的 Rainie love

久違的雨滴
一滴滴累積
屋內的濕氣象儲存愛你的記憶
真希望雨能下不停

雨愛的秘密
能一直延續
我相信 我將會看到
彩虹的美麗

消失。
難過,
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