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題很衰

當然

我最近也運也很衰

走狗運

當然

這樣就會想讓人罵(sh**)

那也是狗屎

好吧!

怎麼衰法

大家請看一天的慘事

12/21

一早去上學

先是

我很早出門

司機開很慢(真的!

外加

又遇到車禍(這下,腳踏車真的變很快

這樣

我就遲到了!

又被罰站

更不爽

接下來

又因為

我的位子上頭就是氣窗(衰小的人阿~

老師說:『把氣窗打開』

看到這大家或許覺得『還好』阿!

很好!

再來我跟老師說:『不能開』

老師說:沒事過怎麼知道

我的意思是:不能把它打開,會出事!

很好!

氣窗是打開了!

想關卻關不上

這就是我所說的『不能開』

大家有學過理化應該知道

熱空氣上升,冷空氣下降吧!

氣窗打開後

都下一直往我桌子吹

經過這些事

事情還沒完

因為這才早上第一節課

中間比較小的事情

我就不說了!

因為我手會累

到了第八堂課完

我看到某兩位女生正在弄一個脾氣很好的男生

他們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

方框框先生

你應該感同身受吧!

我就說:你們不要再弄他了啦!

其中一位"小姐"就擺臭臉

另一個跟問我說:我是不是生他的氣?

我說:不是!

也應該說我本來就對小姐1有些不爽

但是

我不是就人論事的人

接下來

他說:為什麼?

我說:如果是你,你會不會覺得很煩?要我,一開始不會,但是,到後來,我一定會發飆

他說:可是他沒有生氣阿!?

我說:那以後把你都弄到最生氣最生氣,你不會覺得他們很過分嗎?

他說:可是他不生氣

這時書瑄說:就是因為這樣才要尊重人家阿!

他就不爽的走掉了!

說真的

我每次再跟人家討論一些公事時

他們都說

我們在說他們壞話

天哪!

你們會不會太敏感了阿!

當然

我這裡只的他們

不是現在的他們

也有一些別人的

我必須承認

每個人都會有不喜歡的人

你不能勉強他們去喜歡

而小姐1的不喜歡

源自於

我不小心撞到他

他罵我髒話開始

我也沒有一直找他麻煩

根本是沒有

只是我有時候

再跟男生開玩笑的時候

我就會說你們再幽會哦~

他就又罵我髒話



我當然可以體諒啦!

不能被人家開玩笑

因為每個人個性不同嘛~

所以

我並不會不爽這件事

但是不小心撞到他

他罵髒話

我真的是......(無言!這就是人蔘啊)

算了!

不跟他計較

我又沒有說他怎樣對吧!

我只是說:我不喜歡他這樣

好啦!

今天的衰事

還沒完

但是

我也懶得打了!

喂!

各位,你們到底理不理我阿!

Your don't bird me

大家有看懂嗎

看不懂再問我啦!

記得留言哦~

我要開始抓人囉!

話說

好久沒看到『熊貓佩』『寶特瓶』『I'蹦』『琳大』

尤其是『琳大』最該被嗚拉巴哈

進來卻不給我回應一下

很大牌哦~

見無名就落跑嗎?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不行!通通拿去做雞精~

人~一定要靠自己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咩!┌(‵▽′)╭

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

兇手!兇手就是你! <( ̄﹌ ̄)@m

好啦!

我今天真的很懶

好冷哦~

最近的雲很酷

我最近在拍雲照

所以大家要加油哦~

雨。愛

我暫時不發了!

等有人鳥我的時候

大家,乾八爹!(好像酒的名字,摩西摩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