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沛慈的文

大家應該都看到了吧!

就是有關感冒的那篇

本來想說

新莊那場有轉播

沒想到沒有

這樣我就必須要捨棄一個

101和沛慈

我想選沛慈

但是我就必須把超大的101丟了

但是我選了101

卻又對不起自己

哎呀~

煩死了!

我必須好好想想我應該去哪

不然就是........都不去

這樣

會不會衰一年阿??

我可不想哦~

我發現

我最近真的很愛說沛慈的事阿

我本來就比較喜歡沛慈

然後

某人的表妹

就是什麼我不喜歡脩啦!

大家都知道我愛脩愛的要死

為了他我可以衝到台南

為了他我可以跑到彰化

為了他我跟我媽吵架也要看終三

只不過我的頭像沒有換成脩

就不愛他!?

這種定義

我真的不喜歡

算一算

我跑活動外加買雜誌

一個月也要花上5000元(有簽唱會時)

當然

我是因為沛慈

所以認識了脩

可是

我也把過去他的作品、網誌....等等

通通看了一遍

就像我明明就知道脩在一家時不是主角

我還是為了他會看

雖然

我知道我這個是瘋狂



我相信沛慈跟脩值得我們瘋

值得我們一個月花上很多摳摳追星

為了要跑場(簽唱會)

我家有6張原聲帶

都有簽名

你們就知道我是多麼用行動愛他了吧!

只是沛慈的事我比較喜歡說

也對我的想法影響比較大

脩的話

因為是男生吧

所以

對我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只是讓我對電吉他改觀了!

我以前真的覺得很吵

算了

雖然那個表妹也跟我同年

但是他的說法

幼稚!

聽李家慧說

他覺得我不愛脩

 哎呀~

我不跟小孩生氣

還有這幾期的『Taipei Walker』都有脩慈哦!

大家要多注意哦~

還有這幾期的『Play』也是東城衞

話說

東城衞的那幾張照片

我覺得很000000×××××××××

脩在Taipei Walker的照片就很帥

沛慈的我覺得正翻了!

好吧!

我是該想想這次的跨年

我要發瘋了!

怎麼這麼難阿!

我決定我寒假要把我的新的小說『雨愛』打出來

所以

我可能會很趕

但是雨愛已經完結了!

只是他是手稿電子檔

所以

我還要打出來

可能要很久

不然就是我根本不會打

我懶嘛~

寒假很短阿!

好吧!

大家就期待一下這篇得獎的『雨愛』吧!

期待等我有空打出來

P.S:是最佳人氣獎哦~一直沒跟大家說!

拉拉~掰羅~大家要多留言,不然我又要荒廢了!

還有誰對新莊熟阿!我想去的話也要找個熟的阿!不然都免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