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0001562_20542514.jpg 

很難得的,我又打了文

而且這次是真的感觸很多

你說人生起起伏伏,是的沒錯

這學期我幾乎每天都被"視覺"霸凌--起伏1

我又發生了一些莫名奇妙的事--起伏2

光這兩個就夠我說了

好吧!

來講起伏1

如果每天有一個很假的女生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你感覺如何?不舒服吧!

如果每天有一堆很假的女生在你面前走來走去,你感覺如何?*!我被視覺霸凌了!

起伏1,礙於老娘還沒畢業,不想跟他起太大的正面衝突,說真的怎麼吵,也是我贏

所以劇情又來到了起伏2,等等我在說最高潮的起伏3

所謂莫名奇妙的事,就如同你沒做錯事,卻有人罵你

所謂莫名奇妙的事,就如同你活的好好的,卻有人罵你大醜女

所謂莫名奇妙的事,就如同你站在那裡,背後卻有熟悉的人對你射暗箭

平靜......

剛剛似乎太過激動

但其實我不生氣

只是覺得,我明明就很正常,我過我的生活,但你卻罵了我

而且最瞎的是我還不知道為什麼

不好意思

請問那個人,下次你請假而且人不舒服時,我就在你沒來的時候說:讚啦!那個賤貨沒來耶!

我看看你感覺如何?

起伏3嘛~

先說最近班導要我們寫的日記,對我鼓勵真的很大,也給了我很多的建議,說真的我不得不說他是個很努力的導師,但卻一直沒有成效......

然後.......

就是關於女生吵架一定要搞"獨立戰爭"這點,我超不滿的

一堆女生用超主觀的想法去肯定自己的想法

然後再來問我對方是不是有錯

妳們來聽聽這句話:我覺得我已經很包容他了,他為什麼不能做到?

如果就以這句話的邏輯來看,既然你包容他,又為什麼覺得她不能做到呢?

......無言

女生的戰爭...

麻煩...

最後大家和漢堡都很關心我,我來抱個平安,我很正常,沒有讀到發瘋

希望大家給我加油打氣囉!

加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