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呼叫你。

明天,
打給你。

後天,
掛掉你(電話)。

不過,
人總是要活在當下嘛!

今天,
我們就為這2位『小油坑』和『譚小豬』慶祝生日吧!

其實這兩位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哦~

都有在看我的文章的人都知道,我平常就會在說這2位啦!

今天是他們的母難日,就讓我們用最終三的方法唱『生日快樂』啦!

希望大家可以留言幫他們慶祝生日呦~

跟著我唱:

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

驚惜绍光匆促

毋忘老母 謹遵所囑

從今知行彌篤

生日快樂 矢勤矢勇

指戈長白山麓

生日快樂 切莫踟躇

矢志效忠盟主~~

唱完了~
這2位大豬跟小豬始主,看到我有沒有很開心

好啦好啦!

很感動是吧!?

那記住我生日的時候,我要看到一卡車的回應跟留言哦~

沒有就看到一個『文藝美少女』抓狂!

至於我是不是文藝美少女就不是這麼重要了!
是吧?癡漢堡!

耶耶~

其實,
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不然你們就不會常常出現在我的網誌中了!
尤其是小豬,我們的友情比愛情還坎坷阿~

誰叫我們媽媽吵架了呢??

好吧!

今天是個好日子!

我叫你們要留言回應哦~
不然我就把這2隻豬丟到『屠宰場』哦~

今天不算是悄悄的上來寫文吧!

P.S:我今天比較早起來,4:30

如果大家要找我的話,我不介意你們在我起床前打給我,只是很有可能要打很多次才會接~

綿羊,你這垃圾小豬,要給我留言哦~

我的世界等級:

一. 我和小豬

二. 屠宰場

三. 人

四. 垃圾

五.賤人

所以豬很重要哦~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