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的,
我出現了。

悄悄的,
我考完試了。

悄悄的,
我大聲的的說:『耶耶!』

你看見了嗎?
悄悄的  悄悄的 

我回來了!

這次,
我會待很久很久哦!

好吧!
我一向報喜,也報憂。

考試完了!

我的成績也出來了!

成績如何,我只告訴綿羊。
但由我來看,其實除了英文,其他都可以啦!

我的英文聽力爛到一個不行。
不知道我怎麼音樂就那麼厲害,什麼都聽的出來。

好多人在月考時都很想我欸!
我回來了!

耶耶!

我很開心 開心

這次我們2/22開學 2/23.24 模擬考

我這次的模擬考一定會贏很多人。(自我信心喊話嘛~)

話說,

奶奶阿~
你就恨她一輩子吧!
我支持你!耶耶

綿羊,我考的真的很不錯
我說了!
你們可以用回應問我成績,不然呢,也可以上即時問我哦~

很多人我說:你月考早就結束了,怎麼現在才上線阿?

我最近正『悄悄的』看2本小說。

第一本是:"后宮"

第二本是:"歌盡桃花"

關於第一本,很多人都會笑吧!

笑點是只有817懂啦!

給嘴砲女王一個建議,那本我幫他們寫的小說我開學給你,因為我想電腦打字!

那關於第二本,

他真的很好看!

就是說一個女生借屍還魂,不過他在死前對一個喜歡到大三的男生告白,因為那個男生已經要結婚啦!

嗯阿~

總之。

我今天還蠻無聊的。

我現在在買書,我等下要上線

癡漢堡還有綿羊桶

你們就等著吧!

耶耶!

我現在要上線外加結帳

我現在字數沒有1000字!

我回來了!

悄悄的。

悄悄。
激動。
吶喊。
希望。
感動。
放棄。
天空。
消失。
最近。

我回來了!
微笑。悄悄

大家叫吧!
耶耶。

寒假開始......

P.S:我下午5點才起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a40826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